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andymori



很多樂團的第一張專輯,都會成為日後的經典。2007年剛成立的新團andy mori,他們的首張同名專輯,或許也存在著這樣的潛力。他們絕對不是什麼酷帥的搖滾明星,反而只是再普通也不過的三個年輕人,我一向都喜歡那種唱出貼近日常生活,自嘲挫敗或不完美人生的搖滾樂。雖然那樣的世界裡沒有令人眼睛發亮的光鮮亮麗,但總是能比較打動我。

andy mori的音樂讓我再度重溫青春的感覺,面對現實的憤怒或是無力,雖然會感到悲傷但有時卻也只能一笑置之....人生不就是這樣....

有人形容他們是和製The Libertines,我想或許是因為他們那種爽快簡潔的UK Punk的痛調吧
喜歡這首Life is Party
有夠青春的~~~


3 則留言:

小Y 提到...

HI~我是路人..
是在GOOGLE齋藤義和的時候點進來的~

聽完這歌很認同你說的一些東西啊!太神奇了!!

另外..
剛不小心把你名字看成wondergirls..^^"(拍謝)

christy5 提到...

真糟糕現在才發現有人來留言!!!
我這個荒廢的低調部落格居然還有人找得到!

andymori真的很不錯呀!很高興有人能認同我的感覺~ 謝謝你啊!

還有..我絕對不會用wondergirls這個名字啦....哈哈哈哈

小Y 提到...

超酷的!!!!
呵呵~因為剛剛嘴饞所以做了點宵夜吃
順便PO了一下當成第一篇BLOG文章~
也才發現版主你有回應我發的意見啊..
而且兩者之間剛好差1個月!!
真是太巧合了!!

有空請你吃法式吐司吧 ^______<